传说中的八世大桥

🔝希望这世上的人都能够明白。有些人仅靠追星和萌CP就能使自己陷入巨大的情绪起伏中,在满足感和空虚感、快乐和痛苦之中来回。追星和萌CP本身就是谈恋爱。 真正爱你的人不一定碰的到,但是你真正爱的CP一定碰的到多吃吃安利,拓展一下兴趣爱好,总会遇到的👼
🍼圈地自萌,一小只搬运工🍼

我最喜欢的,是你们一如既往第一时间关注着对方的细节和内心;
所谓心思从不在自身而是挂在你心;
世界上要是有第四种感情我想那是你们。

晚睡强迫症2.0:

  这4张动图,搭配视频,我看哭了,狮子一直在忍眼泪,看到慧侦要哭的时候眼神就追随着慧侦,关注着慧侦,悄悄问慧侦你ok吗?,然后慧侦终于忍不住哭了,狮子一跨步上前挡在了慧侦身前,然后慧侦靠到了他哥背后蹭眼泪。有他哥在,慧侦会觉得安心吧!哭鼻子也似乎没那么丢脸了。而慧侦靠他肩膀哭的时候,狮子一直忍着没哭,他要坚强,让他的kit弟弟可以依靠。
    世界上有很多种爱,有比爱情更长久的爱,我无法定义你们之间的爱,但我觉得那是最动人的爱!

评论

热度(101)